这只一点都不怕人,走好近它都不跑,但是我好紧张
这只是超级难得的,因为她的袋子里面有baby袋鼠,伸出一个脑袋,太可爱了!
前面这位袋鼠叔叔一直冷冷的看着我们,摆出一个“约不约”的姿势
第一个viewpoint,天气不是太好

在Geelong海边散了散步,去超市装备了下食物,人就开始发飘了,赶紧回到酒店,(吃了一个烧鸡),大概晚上6点多就睡了,直接睡到一大早6点,终于消除了长途飞行的疲惫,整装待发开始继续Great Ocean Road Trip




7点多从Geelong出发,8点不到开到了第一个stop,Anglesea,在这里有一个高尔夫球场,有很多很多袋鼠,为了不影响高尔夫球场的正常运作,在开始营业之前,是可以走进球场近距离接触的。到之前还担心看不到,结果一下车就看到了好多,一边吃草一边四处望,看到我们走近都不跳开,可以靠的很近很近的看,前腿比想象中的小巧很多,真的是超级可爱。




从Anglesea出来就开始不断的有viewpoint了,道路左边也开始变成太平洋,看到大海有点激动,一看到viewpoint就立马停车踩上沙滩,由于天气不是很好,风又太大,冷的我生无可恋,(说好的夏天呢),立刻逃上了车,不过这种孤独一人的海边是很有画面感的,海浪一层层的卷上来,又消逝。




再开一段就是著名的Great Ocean Road的拱门了。Great Ocean Road是为纪念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士兵修建的,参与建设的人也包括许多参战老兵,共有3000余工人为此付出了艰辛的汗水。这条路于1919年开始动工,1932年全线贯通。这个拱门的旁边也有士兵建造时候的铜像作为纪念。




下一个stop是Lorne,在镇里的information,staff给我推荐了一个山上的viewpoint,又可以看到山又可以看到海,还可以看到大洋路的几个急弯。山差不多超过45度,开的我腿肚子都抖了,不过是值得的,这个viewpoint超级美丽!




从lorne出来,太阳也出来了!特别美丽特别惬意,赶快找了一个viewpoint停下来休息。天蓝的我也是醉了





评论(7)
热度(91)

© 左耳聽見擺花街 | Powered by LOFTER